這些想法一直存在心裡很久了,只是跟誰說又該怎麼說讓我一直很猶豫,

最近吵服貿算是一個契機吧!

 

我一直很好奇馬英九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在我家人的眼中他是個濫好人!

我不信!政治這個大染缸可以讓好人出頭?民主不是變魔術,你別逗了你!

 

Bumbler?這個詞該怎麼解釋?傻B還是笨拙?到底他傻B還你傻B啊?

傻B可以當總統?如果傻B可以當總統我還真不想活了,笨拙應該是比較合理吧!?

 

再換一個角度好了,這個角度我比較喜歡,反對黨的角度!

這個大家應該也比較有興趣,因為罵人的字眼要開始了嘛!

 

那從哪裡開始說呢?從余文開始你看怎麼樣?

這個時間點開始他的清廉神話被戳穿了應該是個不錯的切入點吧?

真賤!這個黨國餘孽、威權專制、親中賣台的笨蛋其實不笨耶!

貪點錢都不知道是想好後路了還是用惡勢力壓迫余文來當替死鬼!

 

這幾個形容詞用得還不錯吧?可以接受吧?

好!把時間拉近到最近再來看一下!這個破壞憲政體制、濫權監聽國會的民主罪人真是笨透了!

幹嘛親上火線開記者會汙衊王院長與柯總召?太過分了!

 

別光談論他,我們想想自己遇到這個情形會怎麼做?

一、見獵心喜,自己開記者會說抓到了

二、召集幕僚,討論怎麼搞死這個關說院長

三、私下談判,威脅這些個關說黨要他們乖乖地聽我的

四、收買媒體,用輿論造勢整死老王

我光隨便想想就有這四招了,你喜歡哪一招?

還是你有更高招?教教我,別藏私嘛!!

 

結果馬傻B真的選了最笨的那一招,是聽到消息高潮了迫不及待的就自己開記者會?

到底你傻B還他傻B啊?你信?他就這麼傻哩瓜機的什麼也不盤算就去開記者會?

我個人會選四,不管是找個記者還是香蕉毅把風聲放出去,然後發動輿論開始圍剿老王.

這下輪到我傻B了,你相信馬騜能指使的了誰啊?

只要是個人都能清楚的預見,拒絕你馬英九你不敢拿我怎麼樣!

只要是個人都能清醒的判斷,得罪了老王全台之大無我容身之處!

 

我沒有幫馬英九說好話喔!!

我沒有跟你爭他到底有沒有違憲、有沒有濫權喔!!

講這許多只是想點出一個邏輯上的明顯錯誤:

都說馬英九獨裁專制、無能妄為,可是這幾個詞剛剛好彼此牴觸.

沒辦法控制人的如何能獨裁專制?

無能的笨蛋又要如何操弄人心?

他捅了老王這個馬蜂窩除了黨機器幾乎所有立委都反他,你真的還覺得跛腳馬有呼風喚雨撒豆成兵之能?

哈哈!!

其實馬小九是患了失智症,時而清醒時而昏聵.

嗯!下台!無誤!

 

這兩年來大部分爭議的事件除了媒體與"酩"嘴之外都有一個普遍的東西存在,

他的名字叫做懶人包.

到底是誰發明懶人包這個概念的?這個人值得被獎勵.

因為越是網路n.0,世人的智商開始開n次方的下降

而懶人包就成了行銷上的偉大發明.

可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懶人包丟給你的資訊真的不是給懶人看的,是給傻人看的.

接下來一一告訴你

 

Makiyo傷人案

在一片撻伐藝人酒醉傷人的同時,沒有人告訴你:

司機從未陷入昏迷

司機的牙齒從未被整排打掉

在加護病房中除了一般治療以外就是觀察病情,更沒有傷重到需要做手術

司機被打的時候是在副駕駛座側的車外,所以不可能是被拖下車毆打的(那會在駕駛座側)

想想你當時看的新聞是怎麼說的?

簡單的一場藝人不修私德酒後傷人的普通刑案,變成了一場冷血謀殺.

 

洪仲丘案

沒有范佐憲放高利貸的任何證據

查無用奶茶賄賂院方以盡快取得體檢報告

查無變造監控錄影的任何事證

不要跟我說淹沒證據了,全台灣的攝影機都對著你的時候你自己敢不敢這樣做?

我沒有說這些人應該弄死洪仲丘,我只是在說不要用說謊的方式去扯淡.

 

文林苑案

這個是懶人包的無上經典,我們現在把所有爭議(公益性、感情、私有財產)撇開只論事實:

王家可能因為早年鑑界不夠嚴謹(這屬於歷史共業)因而是有侵占到鄰地的違建.

現在撇開都更等等公益等等的爭議,你的房子蓋在人家的地上以前可以無所謂,

可是現在鄰居要蓋房子了你該怎麼辦?

拆三面牆把地還給人家?

跟鄰居協議出租?購買?

加入都更重建?

聰明且熱血正義的你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儘管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還是要承擔占用鄰地多年的現實.

要嘛補償人家!要嘛配合人家!

 

我說死胖子!你講這麼多是要幹嘛?是在跟我說該要支持服貿嗎?

我沒有!

我只希望你能靜下心來,不要再被這些騙人的東西耍得團團轉.

不要被人別有用心的去挑動你的情緒,就用一時衝動去做你不成熟的公民.

我所指控的騙人與別有用心不是針對誰,雖然我相信你一眼就看得出我說的是那些人.

我也不是一定要說你所信任的這些人不對,但是也許下次你就會遇到另一群想要煽動你去做壞事的壞人

那你能說我說的不對嗎?

 

其實我能理解啦!!大家現在反政府、反馬實在是太多事情的累積了.

那我們再來一個問題好不好??

22K!

這個案子是有時代背景的,2009金融風暴大學畢業生很難找到工作,所以可能是馬政府亂撒錢想降低失業率想出來的.

So What?

那難道就讓這些大學畢業生繼續顛沛流離不管他們?

我們公司有去申請這個案子,小工廠沒人沒錢,作業員基本上不是很願意動腦筋的,

遇到這個機會我們把薪資補足以兩萬八起新,希望能培養幾個幹部起來.

結果這群同學真的是來實習的,有了部分時間的工作經驗後似乎都找到了更好的工作環境.

人往高處爬,我覺得很可惜沒能留住這幾位,不過也只能祝福他們.

結果這個政策被濫用甚至扭曲成政府在拉低大學畢業生起薪?

誰告訴你的?放火燒死他吧你!

有位章忠信先生寫得最好別再汙名化22K了

 

其實講到這裡很明顯了,這很長一段時間來,不知道到底是社會起了什麼樣的變化?

又或者真如我所懷疑的其實是有心人在背後操弄?

每一件事情都被無限放大,最後要求馬英九來負責?

再舉例給你看抗議機車踏板不能載小孩

這關馬傻B屁事?

交通法規他定的?開單警察他指使的?

你嫌那個看起來太累,當初我就罵過的什麼叫做同理心?什麼叫做理盲?

 

我有個壞習慣,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寫這篇的過程中又要顧遊戲,又要在LINE裡面打屁,寫到這裡已經開始亂了不如就此結束吧.

再說一次!大文豪蘇東坡曾言:吾為文如行雲流水,常行於所當行,止於不可不止.

我一直都有效法我的偶像,不過讓大家見笑的是學得不好:

吾為文常行於所不當行,卻止於不知該不該止....

不過

我現在開始好奇了,兩年後又要選總統,

不知道到時候彭總裁還像不像兩年前那麼搶手?藍綠的副手首選?

我不在意!

反正我一輩子只投過一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沒有胸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