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很無聊的時候看到了這則新聞

走路吸菸罰6千!金小刀砍民怨

你老X的勒!!

我真是遺憾這樣的新聞不是因為菸民人權團體之類的社團來推動

咦!!等等

台灣有這樣的團體嗎??

如果有的話我還會在菸盒上面看到這個東西嗎??

49734296a9509.jpg 

嗯!我想還是會看得到的

因為據說很多先進國家譬如英、法、日等等

都有採用這一招想要來嚇阻菸民繼續殘害自己

對於這一點我的感想是

我很懷念江西某座森林裡面的那一棵老木

這真是令我“誠彼娘之非悅”

為什麼國家可以用行政命令之類的手段來恐嚇國民的合法消費

幹!!就算是經過立法程序也是不應該允許的阿~

 

這個新的菸害防制法其實我還是滿遵守的

說到舊法我也都有遵守

舊法:在公共場所吸菸經勸導不聽者,可以處以$$$$的罰鍰

我可是每次都有聽從勸導呢!!(驕傲貌~)

可是這個新法使我有一點小疑問

如果我想開一間香菸專賣店

除非我在晚上九點以後才開始營業

不然好像我會犯法吧?

更有甚者我似乎無法經營一間只有癮君子或者二手菸愛好者才能進入的商鋪

因為這些好像都會觸犯新版的菸害防制法

 

OK!菸害防制法已經是一年前的舊聞了

這麼冷的飯已經早已腐爛就算拿去炒熟了也已經不能吃了

就此打住

 

回到最近風頭甚健的金小刀吧

金小刀關我屁事

我又不能把這把金刀拿去金鋪賣掉

我還是要感嘆的是國民黨

聯合報黑白集20100117民進黨的反對術

民進黨幹啥了不起的大事或者做了哪些很笨的反對事例

這跟我無關

也跟我想討論的無關

可是做為一個自小吃國民黨奶水長大的高幹子弟

做為一個20年來只投過一張票給"某個不肯花錢買我票的國民黨敗類民代"的受害者

我看到這樣的國民黨與國民黨總統與國民黨政府

我又懷念起江西老家的那一株神木了

  

很多國民黨人恨李登輝恨得要死

可是我卻某種程度相當地懷念他老人家

因為他起碼知道怎樣為自己想做的事情造勢

這些年來的國民黨不管做啥

我對他的評語都只有一個字--蠢

明明有這麼大的黨機器

明明有這麼多的黨工

但是從老蔣功過、黨產、中美關係甚至到施政方向卻沒有一件說得清楚的

幹!!一群蠢材!!

 

有誰知道直到抗戰前夕

老蔣還是使不動一些據地為王的軍閥

馮玉祥閻錫山李宗仁等等

你我耳熟能詳的歷史人物有幾個人是真正聽話的

八一三淞滬戰役老蔣把他的嫡系部隊打到死光光

可是也把日本人打到彈盡援絕

(整個抗戰過程中最少有兩次打到日軍下級軍官死光光而且彈藥完全補給不上

一次是上海戰役

另一次是共產黨所浮誇的平型關大捷)

如果萬一桂系、滇系、粵系或者管他哪一系軍閥

肯把兵送去上海跟日本人拼一下

這戰爭也許不用打到那麼久

 

老蔣逃到台灣之後美國人決定放棄老蔣

也許有人聽到過吳國禎逃到美國這件事情

但是大部分人應該都知道孫立人被軟禁

卻有多少人知道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有天找了個台灣情報頭子去聊天

聊天的內容是叫他轉告老蔣

1。台灣省政府交給吳國禎

2。台灣軍隊交給孫立人

換成妳是老蔣不知道你打算怎麼選擇喔

 

李敖寫個蔣介石評傳我還整本看完了

李敖做學問或者罵人是真的都很有一套

可是整本書給我的感想卻是李敖也不過是個小鼻子小眼睛的書蟲

老蔣也許壞事做盡

可是一個人能成功絕不會只是因為他傷天害理到了極點

而李敖書中的老蔣就幾乎是這麼樣的個傢伙

 

國民黨不是有文傳會不是有黨史會

怎麼會任由外人往總裁身上潑糞呢

自從解嚴後活下來的都是小蔣的徒子徒孫

所以很多壞事明明是小蔣幹的

可是包括李登輝宋楚瑜馬英九之流的小蔣餘孽

他們只需要繼續塑造小蔣的親民愛民風格

把壞事都往師公身上一推

他們自己也就都撇清了

然而你以為白色恐怖是誰幹的

老蔣是當政者他當然必須概括承受

可是實際負責人卻是他的大兒子阿~

 

白色恐怖很恐怖嗎?

是;也不是

金凱瑞不是演過一個失憶劇作家無意間冒充了別人的身分

他不就是因為被調查是否有親共嫌疑導致事業不順

借酒澆愁後出車禍才會失憶的嗎

即使在號稱民主人權的美國都一樣有所謂的麥卡錫主義

何況是被共產黨趕到台灣來逃命的國民黨

國共內戰期間多少部隊是被"匪諜"給斷送掉的

白色恐怖的不可怕在於它是時代當下必然發生的

它的可怕在於執行者的心態不正確時所造成的傷害

 

這次立委補選國民黨一敗塗地

活該!!誰叫你連鄺大小姐都能提出來參選

也許鄺大小姐是無辜的有能力的好人

可是誰知道阿~?

這個現實世界唯一不被人們需要的就是"真相"

白癡的勒~

政治不是講道理的慈善事業

政治也不是為國為民的處理眾人之事

政治是吃人的事業是出賣人的事業

鄺大小姐反正已經臭了

我們能做的就是繼續把她推入糞坑

而且不可以讓她再爬出來

否則萬一她上岸時跟狗一樣甩甩身體

大糞還是會不小心甩到我身上的

然而顢頇的國民黨"豬"君(別提醒我更正,我保證這個不是錯別字)

居然搞不清楚這麼淺顯的道理

 

以結果來看反正是輸了

為何不拼個一拍兩散

提名一些沒用的形象牌

這樣就算是輸了還可以狡辯自己是在改革

說實話我可是真心的希望這個廢物國民黨垮台呢

要知道垮了還能在外面博得一個為了改革而失敗的美名

繼續這樣不死不活地撐著

台灣還沒被一些叔伯輩深怕的被民進黨搞垮

就先被國民黨搞爛了

 

 

呼呼~這篇文章實在沒啥營養

從聯合報黑白集之後的文字都是今天早上偷懶的時候打的

可是今天早上我都已經在偷懶了

我的心情當然是滿愉快的

所以後半段根本已經沒有意義了

就當我是在放屁吧

下次我要記得提醒自己

大便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她夾斷了等下次再拉

這樣很不痛快的

各位親愛的聽眾朋友

下次我月經來時

我們再在空中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沒有胸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