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天在聽這首歌

我對BONO印象是不太深

這條是在找BOSS的歌的時候找到的

就是想貼這首歌

那就順便貼篇舊文打混一下

--------------------------------------------------------------------------------------------------------------

 

 

週六

照例是我一週一次的盛大節目

(屁的勒  唱個歌盛大個頭啦)

可是今天….

今天真的不一樣

平時常在一起以酒相會以歌相娛的老友與歌友

在聽我說完故事之後一定會後悔

後悔當天事冗無法親眼目睹如此精采的八卦

  

話說我每週一次的盛大演出可真不是蓋的

數百坪的場地卻只有六張桌子能得享殊榮

法定客容量上千人也只有36人能坐在貴賓席上

看著等待區的過客們盡情享用我的魔音穿腦

像我這樣愛慕虛榮的半桶水

當然是無可救藥地愛著這個地方

即使前一天打牌打通宵睡到下午四點

即使起床後腰酸背痛

我都會打起精神在一個小時內洗澡剃鬚餵狗吃飯

坐著5點的公車趕在六點半前去搶位置

…6點半果然是男人最大的敵人

  

精采程度可堪比美小馬哥就職大典的八卦大戲

就在這一天的六點半揭幕了

  

酒友R君是個海歸派

據說近40歲的他曾是某集團財務長

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懂衣著

可是他的西裝總讓我感覺到不是凡品

跟我的小青山或者中華路牌不是同一個等級

R君根本可以說是我年少輕狂時的一個幻想

--如果當年我乖乖聽從父母師長的教誨努力讀書也許我就是這樣了

  

可是20年後的今天

我覺得我贏了----因為我有酒品

真的

R君真的識見不凡而且談吐不同一般

可是就是酒品差

在這個八卦史上偉大的一天

更是使我對他的景仰跨越了偉人的境界

  

其實我對他反感非只一日

初識之時

R君總使人感到幽默風趣、風度翩翩、儀態雍容、神采萬千

實在是個迷人的好夥伴

過不多久卻聽說婚姻出了點狀況

整一個人變了盧小小

見到他就讓人頭大

但是誰無心事誰無苦水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的

我可真的是耐著性子陪他喝酒聽他訴苦

儘管我每次都被我朋友笑

儘管我每次都發誓下次要當作沒看到他

可是我卻成了他最要好的朋友

嘿嘿~說話的藝術就在於

明明我拿根針戳他

卻讓他被我戳的心癢癢的

看著我的時候兩隻大眼睛總是水汪汪的

別誤會!!!!他是又傷心了想哭

我可不興龍陽分桃這一套的喔

  

前幾週我真的火大了

去找美眉搭訕還拿我們當人情

對著良家婦女上下其手

事後丟1000元給人家買單

平時對我可沒這麼大方

點瓶VODKA蹭個幾個鐘頭

付個500塊還屎屎尿尿的

  我們家是有規矩的----來者1000,美眉免錢

何況這500塊還不夠買酒勒

其實我們也不是計較這錢

多人分攤下來能有多少嘛??

就是覺得這傢伙不爽快而已

可是玩完美眉還做這麼醜的事情

實在讓人心冷

  

上次又是7點左右他喝茫了跑來

照例找到我們的桌子又坐下

這一次

同伴中有人看不過了就出聲趕人

他老兄反正掛的差不多了

以為我們在跟他開玩笑

所以罵罵咧咧地就走了

  

可是偉大的5/17

我正坐在一旁的等待區乾著急

正想著怎麼還沒人要買單走人啊

我故意裝作沒看到的他卻走過來了

他應該是想拉我過去跟他們一起坐

他還沒開口我就先發制人了

拜託  我們保持點距離好一點

這樣對彼此都好

他老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我卻不願意把話說明

我覺得解釋要跟他絕交的原因

好像我很小氣似的

所以始終就只說了拜託謝謝對不起把他打發走

  

我得承認這以下發生的事情

極有可能是一個喝醉的沒品鬼被我一刺激之後做的傻事

因此也許是我錯了

我毀了一個青年才俊國家棟樑的一生名譽

可是

可是….…….

  

  

可是我真的好爽…………..

  

  

當時他同桌的也是大家酒友之一

那是我高中學弟(在這個偉大歌場認識的)

很快的

跟R君併桌的學弟與弟妹有了自己的位子

馬上又輪到我開桌坐在學弟旁邊

酒過三巡有段時間不見的學弟跟我聊的正HIGH

我走神了……

因為旁邊出現一個正妹

正妹走到R君那裡坐下

我靠我悔阿……我恨阿

早不翻臉晚不翻臉幹麻挑今天啊……

有妹大家玩嘛

這多好阿~~

  

就這樣

我喝著悶酒看著他們情妾意的

我靠…R君就差沒撲上去了

其實到這時候我心裡也有數了

這美眉來路不正

如果趕在八點鐘以前兩人離開

九成就是酒店小姐要準備帶進場了

(這世界上還有這種冤大頭嗎?

還是R君真的這麼凱?

而我卻走了眼放過一個金礦?)

如果兩人八點不走卻只呆兩個鐘頭

那正妹幾乎肯定就是傳播妹

  

可是我卻還真是心酸

….”意上龜頭 ,正妹使人愁啊…..

  

酒入愁腸難免化作維大力

當我去廁所B2+C+鈣回來之後

只見正妹在台上唱歌

正妹旁邊還有弟妹在咬耳朵

R君卻不見了人影

正妹唱完歌下來

很豪爽地叫了服務生買單

這下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難道萬花叢中過的我居然會看走眼

原來這是R君明媒正娶的大媳婦兒

  

這時學弟解了我的疑惑

果然我們第四志願出來的

總是時時記得為人授業解惑

答案是.................R君跑了

正妹...

不不~~該正名為傳播妹了

收了鐘點費1000大洋卻要買2000"袁"大頭的單

我看正妹還是早點改行好了

真是誤入歧途啊

早晚被人騙財騙色

  

學弟與弟妹發揮了大愛的精神努力幫傳播妹解圍

又是跟服務生解釋又是打電話給R

終於跟人性未泯的R君聯絡上了還說他會回來

戲看到這我本來以為差不多了

可沒想到我跟學弟是鄰桌

而好心的學弟又收容了不識人心險惡的傻B傳播妹  

  

這一來R君又坐到我旁邊了

正所謂

地獄有路他不去

天堂無門我進來

接著驚世傳頌的偉大台詞

就從R君口中傳來

啊~~摸一下是不可以喔!!"

  

我聽不下去所以跑去廁所抽煙

學弟跟著我進來了

遇到這種人哪有好話說嘛

要不是我才剛跟他翻臉

等等我真想去吐他槽

你錢是給人家沒有阿

在我們從廁所出來前

學妹已經搞定了

冷言冷語地不但留下了錢還趕走了人

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啊

  

這人我想就這樣了啦

以後他多半還是會出現

可是也就從此無緣了

  

 

 

可是我卻很在意摸一下是不可以喔

什麼玩弄女生的臭男人

什麼沙豬之類的批判

這種比較高格調的事情不適合我來

所以以下省略2000字

 

我只想從一個賤男人的眼光來看這件事情

頭髮也要聞手也要摸嘴也要親

還差點大庭廣眾的撲上去

一小時才給人1000

這王八蛋可真會殺價阿

難怪幹過財務長

 

本來有些覺得悶頭悶腦跟人絕交

而有些不好意思的我.....

我釋然了……

 

 

後記:傻B傳播妹的電話我怎麼忘記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沒有胸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