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我開始玩BLOG是因為失眠

很不幸我今天又失眠了

剛剛躺在床上胡思亂想中想到了小鯊鯊的碎碎唸

"喜歡打牌嗎??聊聊打牌的經驗趣事吧"

因為今晚剛好我們5個固定牌咖湊在一起結算上個月的戰績

我們包括:我弟弟、弟弟女友和兩個高中時期的老友

我們打麻將是打好玩的-因為這麼熟的5個人要怎麼廝殺啊

兩百五十發五千元籌碼

輸光五千的逛花園

月結最輸的請吃飯

 

熟朋友都知道我一值都說自己很懶

懶鬼打麻將是不可能厲害的

因為懶鬼不會去記每張牌

所以呢或許我敢說我麻將有點玩成精了

可是卻永遠沒辦法成為高手

話說記牌真的讓人發現老祖宗的偉大

發明個賭博遊戲都比洋鬼子的博大精深阿(52:144)

 

既然我這麼不用心

要跟人賭博當然更需要靠運氣了

可是我並不是一個有偏財運的人

前年十月我們工廠搬家

我就趁勢搬到了工廠樓上(加蓋的住家)

當初風水老師有說過這裡有財也有濫桃花

近兩年來落葉不少桃花沒看到半朵

【林真邑】太極桃花福袋(桃).jpg 

缺桃花嗎?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 

  

不過確實有財

工廠一步一步走上正軌在一片不景氣中逆勢成長

打個麻將每個人也是自摸連連

不開玩笑就上禮拜一陣逆流

一圈半我沒放半把加上莊家沒有連到超過二

我輸了2000大洋

嗯~也許我該擺個陣法讓有財變成我的專利才對(圖為招財七星陣)

招財七星陣.jpg 

 

事實上我目前請客次數最多

請注意

5個固定咖裡面有3個新手

都是在我搬家後才開始學習或者常打牌的

新手中

我弟妹可以說還是不會打

我弟打牌歷史比較久可是他跟弟妹差不多嫩 

同學一號賭博有天份

這三人統統都玩運氣的

三人輪流逆襲

他媽的~海底才20來張廢牌就輪流自摸

我還搞屁阿

40vd4.jpg 

(天下第一自摸魔人)

 

又好比前一次大樂透不是累積9億嗎

我連續三期總共花了4000元

結果沒中半張~連最小獎都沒有

mario.jpg 

槓龜是我的宿命

 

是的

槓龜並沒有使我不快樂

反正我平時也不作善事

就這樣安慰自己好了

 

不過令我不爽的是這個

中2億多大樂透!穿著滿身名牌領獎 捐零頭1萬6800做公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9/17/1m38s.html

你以為我在不爽這些得主孤寒嗎??

錯~~

我在不爽台彩的工作人員

捐款是責任嗎??

還敢具名放話ㄎㄠˊ ㄙㄟˋ人家(這個該怎樣用文字來表達阿)

我朋友還跟我說過一則新聞

據說還會要求捐給公司的某股東其集團所屬慈善基金會(請把那個顏色唸出來)

是怎樣~要不到錢就出來放話喔

 

說到作善事喔

我們公司也算是優良企業代表了

犧牲利潤扶植庇護工廠雖說也算是行銷手段

可是我們確實互蒙其利互利互惠

這個過程中

我也就聽到很多閒言閒語

 

很多人說基金會都是在搞錢的

這話對也不對

我只希望"對"的負面觀感只是行善的工作上無意間使人感到不快

但是我接觸到的一些部分

確實很多方面讓人感到

有些社福團體自己不夠努力卻想搭人順風車的行為

 

這些東西實在並不適合多說

只能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不過行善的同時要多加注意--慎選贊助對象

3000元的善款可能未必比300元的物資支柱更有實際的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沒有胸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